首页 > > 95

王健林身家超越馬云 成內地新首富

2015-01-30
来源:鳳凰財經

  據最新“彭博億萬富翁指數”統計,截止1月29日美股收盤,馬云身家一日內暴跌14億美元至263億美元。王健林身家267億美元,以比馬云多4億美元微弱優勢重返內地首富寶座。

  阿里巴巴集團昨日公布了2015財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阿里巴巴當季營收為42.2億,同比增長40%,但低于彭博預期中值的276.4億元,受此影響,阿里巴巴股價周四收于89.81美元,跌8.78%,市值較前一交易日蒸發了217億美元。該集團董事局主席馬云的身家一夜之間縮水14億美元。

  阿里表示,移動端廣告營收比PC端要低,因為移動端屏幕太小,另一方面,Tmall平臺增長較慢。

  彭博數據顯示,自從阿里巴巴股價自11月10日最高點跌落,馬云身家已經蒸發了41億美元。艾瑞咨詢的分析師王衛東表示“我認為馬云的資產還有很大的升值空間。他手上還有很多尚未充分挖掘和公布的財富。”

  王健林最新身家267億美元

  2014年,50歲的馬云借助于阿里上市,成為中國賺錢最快、最多的人,并于2014年12月12日,登頂中國首富。不過,寶座還沒捂熱,2015年一開局,他就被李嘉誠超越。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