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長虹收購軍工巨頭 抓最后救命稻草

2015-01-30
来源:上海證券報

  四川長虹1月29日晚間公告,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收購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事宜獲得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批復。

  1月28日,公司接到四川電子軍工集團有限公司轉來的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國防科工局關于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重組上市有關問題的意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批復意見主要內容如下:

  1、經審核,在保持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獨立法人地位的前提下,同意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重組上市。

  2、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重組上市須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公司、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均須在公司章程中設定有關涉軍事項的特別條款。

  3、上市公司有關涉密信息披露,應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4、重組完成后,公司應進一步加強對所屬涉軍企業的管理,并適時申請保密資格。

  四川長虹表示,公司將嚴格按照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批復的意見,積極推進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收購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事宜。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涉及事項尚需獲得四川省國資委批準,零八一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軍工涉密信息披露豁免申請尚待國家國防科工局批復。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