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穀歌CFO確認Google Glass項目暫停並將重整

2015-01-3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30日早間消息,在穀歌的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穀歌首席財務官帕特裏克·皮謝特(Patrick Pichette)對穀歌眼鏡的未來並未表示樂觀。

  皮謝特以穀歌眼鏡為例稱,穀歌願意後退一步,重新思考未取得效果的產品,即使穀歌已經對這樣的產品進行了大筆投資。

  他表示:“當團隊無法跨過障礙,但我們認為市場上仍有很大的機會時,我們可能會讓他們暫停下來,花一些時間去重啟策略。近期,我們對穀歌眼鏡正在這樣做。在這樣的情況下,當項目無法取得我們期望的影響力時,我們會做出決定取消這些項目。你們已經看見,我們曾多次這樣做。”

  穀歌於1月19日停止了穀歌眼鏡的“探索者”項目。此前穀歌宣布,這一項目將被取消,而穀歌眼鏡的工作將被重新分配至托尼·法戴爾(Tony Fadell)領導的消費類硬件部門。穀歌仍在鼓勵開發者為這一平台進行開發,而此次的調整並不意味著穀歌眼鏡最終的命運已被決定。不過,皮謝特周四的發言是穀歌頂級高管對穀歌眼鏡項目最具體的表態,很明顯穀歌眼鏡暫時不會推出消費類版本。

  穀歌眼鏡或許會一直存在。不過,皮謝特的說法表明,在穀歌重新開發穀歌眼鏡之後,這款產品的外觀可能將不再是當前公眾熟悉的模樣。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