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2015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9月開幕

2015-01-30
来源:美通社

  韓國首爾2015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ore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簡稱 KINTEX)宣布,第七屆大韓民國美容博覽會(K-BEAUTY Expo)將于2015年9月17日盛大開幕。這場不容錯過的展會將持續四天,在9月20日拉下帷幕。

  第七屆大韓民國美容博覽會毫無疑問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同類博覽會,也是亞洲地區最引人注目、最有前途和最先進的美容盛會之一。隨著韓國美容產品在全球越來越受到歡迎,尤其是在整個亞洲地區,這次的博覽會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激動人心,活力四射。一種叫“韓流”的文化潮流現在風靡全球,它涵蓋了韓國流行音樂、藝人和電視節目等等。伴隨著“韓流”的勢不可擋,韓國美容產品已成為“必備”、“必入”品,尤其是對那些喜歡聽韓國流行音樂、看韓劇、甚至于效仿韓國明星風格的人。

  進入大韓民國美容博覽會內部參觀將會讓你感受到探索地球村美容奧秘的最大樂趣。500多家本地及海外企業的大約600個展位已經做好迎接國際買家和參觀者的準備。

  為了給參觀者提供一次機會,在一個地方就可以了解“美容的方方面面”,今年的產品陣容將有很大不同。本次展會涵蓋大量產品,包括化妝品、美發、美甲、整形、身體護理、醫療(如皮膚)、原材料、包裝、內部美容保養食品、香水、時尚單品、化妝用具和水療產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