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展4月上海舉辦

2015-01-30
来源:新浪地產

  再過三個月,初春上海,鳥語花香,中國乃至亞太地區規格最高的橋梁與隧道行業盛會將再度揭開她美妙的面紗。

  2015年4月28-29日,2015(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大會暨展覽會與您相約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據悉,中國工程院土木、水利與建筑工程學部、上海市土木工程學會、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共同主辦的IBTC 2015,屆時將有來自國內外路橋隧及軌道交通工程行業60多位演講嘉賓、近千余位參會代表及2000余位專業觀眾共襄盛舉。

  IBTC 2015(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大會暨展覽會經過全面整合后的戰略升級,與傳統展會有著本質區別,將通過“展帶會”的模式,定位為亞太范圍內規格最高的橋隧界行業盛會。“2015(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展覽會(簡稱:橋隧展)” 包含三大主題展區——掘進機展區,隧道展區,路橋展區。同期,“2015年(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大會”,對應搭建了四大專題論壇平臺——橋梁專題論壇,隧道專題論壇,盾構/TBM專題論壇和軌道交通專題論壇,共同展望行業重大工程項目,如港珠澳大橋工程、渤海海峽跨海通道、瓊州海峽跨海大橋、廈門海滄隧道、汕頭蘇埃通道、同江中俄鐵路大橋、上海北橫通道、大瑞鐵路山嶺隧道、南水北調中線穿黃工程、跨海青島地鐵1號線、西安地鐵2號線等的最新規劃與建設情況,行業專家豐富的實踐經驗和獨特的核心技術訣竅交流,行業最新成果展示,整合路橋隧及軌道交通全產業鏈產、學、研一體化的頂級展示與交流平臺。

  縱觀我國橋梁與隧道行業的發展歷史,上海的橋隧無論在數量、規模還是技術突破方面都是首屈一指,是我國橋隧發展的代表之一。上海瀕臨港口,有著獨特的地理優勢,是我國經濟發展中心、貿易中心、航運中心,近期開放的自貿區對于相關企業的對外貿易發展也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在上海舉辦這一行業盛會,不僅是長三角地區內行業企業實現突破的平臺,也是全國企業實現科學發展的戰略需要。

  2015年4月28-29日,IBTC2015將在曾經APEC會議的主會場之一的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位于上海陸家嘴地區浦東濱江大道,與外灘隔江相望,與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相鄰的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意寓“上海走向世界”。

  2015(第四屆)國際橋梁與隧道技術大會暨展覽會在此匯聚國內外專家學者,企事業單位前瞻性展望各擬在建大型跨域路橋、隧工程、路橋隧一體化項目建設,并探討路橋隧行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挑戰與機遇,進行國際眼光、全球視角的深入探討中國特色的路橋隧行業綜合集群式整合發展方式與模式,以“連線中國——路橋隧一體化”為主題,更期待持續開啟橋隧工程技術“中國?世界”連線交流模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