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港铁职员带随身录影机:保障乘客

2015-02-06
来源:巴士的报

  港铁东铁綫上水站加强措施管制人流,增加车站助理人手和加强提示。另外特遣队亦会加强检查乘客行李大小,以及试行随身录影器计划,强调只会在冲突情况下使用,并只有授权人士才可查看片段。

  港铁称,因应农历新年将至,上水站将会特别繁忙,会加强站内管制措施。车务经理丁嘉俊称,会在上水站大堂增加车站助理,为乘客指示方向,希望减少大堂挤迫情况,又会竖立指示牌加强提示。

  另外在站口加设围栏管制人流,如有乘客携带大型行李,车站人员会指示乘客为行李过磅,呼吁乘客不要携带尺寸及重量超过规定的行李。

  丁嘉俊又话,上水站将会添置3部随身摄录器,由特遣队队员携带,将会在本月9日实施试验计划,为期半年,之後会检讨是否全面推行。

  港铁强调,录影计划只会在冲突情况下使用,亦只有获授权人士才可查看片段,会遵守私隐专员公署的指引。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