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32

乘風:資金流向不利基金洗倉

2015-02-12
来源:香港商報

  國指昨日高開后遇壓,即市在11763見頂,力守11600關,以11651低收,跌44點,市場近日缺乏大方向,現貨市場反覆尋底為主,惟反彈力度有限,在12000阻力前待變,受外圍影響,預計資金流向尚好。內地股市反彈,預期人行今季再減息,目前最不確定性是通縮風險,由於去年下半年大宗商品價跌,美元更升值,料結構調整陣痛將持續。新天綠色1.57元有支持新天綠色能源(956)止跌回穩,在1.57元水平之上有支持;集團以1.01億元人民幣收購河北豐寧20%股權,該公司正建設抽水蓄能電站及水力發電設施,預計在2020年投入運作,集團今年維持風電裝機容量目標為500兆瓦至700兆瓦,將有利2015財年發電量增長,料下半年利潤升,未來幾年發展看好,市帳率僅0.72倍,預測市盈率12倍,估值明顯偏低。

  信光挑戰2.25元

  信義光能(968)短期轉向反彈,承接區在2元心理關口,如果守其上,可挑戰至2.25元;集團與政府部門就采購及在安徽安裝分布式太陽能發電場,訂立太陽能發電場工程、采購及建設協議,合約金額7.5億元人民幣,預期今年底前完成,而去年兩條日產能為900噸的太陽能玻璃生產線已投產,有助維持生產成本優勢,料今年太陽能發電場發電量,將增至450兆瓦至500兆瓦。

  恒指日線圖現陰燭破位,曾守24300支持,投資者缺乏信心入市,以24315低收,急跌213點,利淡因素正在反映,滙控(005)股價急挫,因旗下瑞士私人銀行被揭協助客戶逃稅,集團已努力改善內部監控,有助紓緩監管風險,惟短線資金流向不利,基金順勢洗倉,預期恒指在消耗性下跌完成后,下周初會出現技術反彈。期指下調壓力增加,以24320收市,跌213點,高水5點,經過急跌后,反彈力明顯較預期弱。

  豐法興(17178)認沽輪升,行使價72元,引伸波幅18.55%,實際槓桿7.66倍,宜短線對沖正股。乘風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