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5徐州春季車展下月開啟

2015-02-16
来源:徐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鄭微)由徐州報業傳媒集團主辦的“2015·中國徐州春季車展暨3·15汽車消費安全行”活動,將于3月13日-15日在徐州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今年車展,市民在展會現場將享受豐厚大獎,并能以最實惠的價格選到心儀的愛車。

  豪車品牌閃亮登場

  據了解,離車展舉辦時間還有1個多月,來自潤東汽車集團的捷豹路虎、瑪莎拉蒂、雷克薩斯、寶馬、奧迪等豪華品牌,便紛紛向本屆車展投來了“橄欖枝”,相繼加入本屆車展。據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巨大保有量換代需求的刺激下,豪華車品牌對市場的開發占有也變得更為積極主動,因此對本次車展更是積極參與。此外,還有多家豪華品牌都在積極確定參展事項。可以預見,本次車展將迎來豪華汽車品牌參展的新高潮。豪車加入車展,不僅為車展現場帶來了新亮點,也大大提升了本屆車展的品位和人氣。”

  8萬元大獎車等你來領

  車展現場,所有到場市民都可以憑抽獎券把這輛寶駿610大獎汽車開回家。活動主辦方負責人告訴記者,以大獎車的方式來助力車展,除了為車展提升人氣外,也是為了讓多年來一直關心關注報社車展的徐州市民感受到最大的實惠。

  據寶駿汽車黃經理介紹,寶駿610搭載的是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雖然總價低于10萬元,但卻擁有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以說擁有超高性價比。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本屆車展除了推出免費抽大獎,汽車開回家的活動外,汽車主辦方還準備了價值20萬元的獎品,其中包括10萬元的家用電器,以及若干免費親子游體驗獎。備受市民歡迎的第二屆二手車置換節,也將同期舉行,各位車主可以在車展現場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對汽車進行免費評估,舊車換新車還可享受廠家補貼并獲得其他驚喜。

  抓住年后購車最佳時機

  車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業內人士普遍會將每年3月當成一年中的汽車銷售發力點,認為抓住了3月份的銷售,對順利完成全年任務就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每年3月,對于整個車市來說,不僅是行業銷售由淡轉旺的重要節點,同樣也是各個品牌爭相促銷,大幅讓利的一個開始。此外,春節之后,各大汽車廠家開始滿負荷生產,產能得到保障之時,一些車型不用排隊了,或許也不用加價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