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复联2》首曝钢铁侠海报

2015-02-27
来源:Mtime时光网

《复仇者联盟2》钢铁侠角色海报

小罗伯特-唐尼推特截图

时光网讯 即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进入了密集宣传模式,继昨日曝光正式海报后,影片今日曝光了首张正式版角色海报。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成为了首位单发海报的超级英雄。

图片中,钢铁侠跪立在城市废墟之上,身穿的铠甲磨损严重,而身后的奥创军团来势汹汹。这张海报由小罗伯特-唐尼在推特上首发,同时,唐尼还在推特上写道:“8天后有重大宣布”,似乎意有所指。有媒体分析,在未来7天内漫威将每日放出一张新角色海报,而在第八天,也就是当地时间3月6日,《复仇者联盟2》有望曝光最新的预告。

《复仇者联盟2》讲述了身经百战的超级英雄们产生了职业倦怠,已经卸下钢铁战甲的托尼-斯塔克因此发明了“奥创”——有自我意识、有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将指挥机器人军团的重任交给奥创。令超级英雄们始料不及的是,不断进化的奥创得出了“人类是地球上最大的威胁”这一结论,进而开始实施清洗人类的毁灭计划。有强大能力的异人族姐弟红女巫和快银也成为奥创的帮手,四处制造麻烦。复仇者联盟必须再度集合,解决这个由他们亲手制造的危机。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