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科比:曾想让魔兽做我接班人 他不敢面对外界挑战

2015-02-28
来源:凤凰体育

科比和魔兽

北京时间2月27日,近日,科比接受了《今日美国》的专访,他再次谈到了关于湖人接班人的话题,提到了要接替自己的职责必须具备的素质,以及与德怀特-霍华德的矛盾。

“能理解我的(后辈),都是从小看着我打球长大的球员,就像我从小看着乔丹和魔术师打球长大一样。那些不理解我的,也就不知道如何带领湖人创下新辉煌。”他说,“这需要你肩负很重的责任,你要学会不去讨好所有人。”

“所以,像凯瑞-厄文、詹姆斯-哈登、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这样的球员就跟我有共同语言。”科比说,“他们的比赛哲学跟我一样,他们也懂得我是怎样的人。不管流言怎么说,我相信人人都盼着在湖人打球,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但湖人近几年引援失败也是不争的事实,科比承认道:“但现实还是现实,工资帽还是工资帽,球员不会多次放弃高额薪水来这里打球,这不现实。”

“想要詹姆斯再次大幅降薪加盟湖人不现实,甜瓜放弃1500万到2000万拒绝纽约也不现实。所以我们也受到了限制,但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他说。

当被问到是否与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聊过接班湖人的问题时,科比说:“这很简单,我确实跟管理层说过。对我来说,我想要保证湖人能够找到对的领袖。”

“我试着教过德怀特,试着做给他看。但他希望的更衣室环境是一团和气的,和所有人都是好哥们。但当他看到现实的时候,他感到不舒服,也很难面对挑战。我认为他不愿意接受不舒服的环境和来自外界的挑战。”

但科比也表示,他没有逼迫湖人与霍华德分手。科比说:“我一直告诉管理层,‘我只是给出自己的意见,我会遵循你们的决定,因为你们已经为我付出了一切。’所以他们不管给我怎样的阵容,我都接受。”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