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阿裏巴巴在台灣設20億元青年創業基金

2015-03-03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3月2日消息,阿裏巴巴集團今日宣布,計劃設立一個非營利性質的基金以扶植台灣年輕企業家發揮創意及潛力。預計總額新台幣100億元(約合人民幣20億元)。

  據悉,基金將委由專業投資團隊管理,主要投資由台灣年輕企業家成立的新創企業。在投資當中產生的獲利將重新投放到基金上,以確保基金能保持永續運作。基金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展計劃。

  阿裏巴巴集團執行主席馬雲表示:台灣年輕人擁有的良好教育、豐富創意和勤奮態度,均令人印象深刻。阿裏巴巴集團希望透過此基金推動台灣年輕人的企業家精神,並啟發社會更多人士來支持年輕一代發揮潛能,實現創業夢想,成就社會。

  此前,阿裏巴巴2月1日宣布撥出10億港元成立“香港青年企業家基金”,支持香港年輕人開拓事業,培養企業家精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