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移动迷宫》“小鲜肉”当选第三代蜘蛛侠

2015-03-04
来源:时光网

《移动迷宫》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当选新一代蜘蛛侠

时光网讯 据外网Reddit报道,新版“蜘蛛侠”人选已经确定,在两位当红小鲜肉罗根-勒曼与迪伦-奥布莱恩“竞争上岗”的过程中,后者最终胜出,成为小蜘蛛的最新扮演者,索尼官方则将在最近几天公布该消息。

迪伦在热剧《少狼》中精彩表现俘获了不少观众尤其是腐女观众的心,而最近的一部《移动迷宫》也让他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

另据Latino-Review报道,新版蜘蛛侠暂定名《Spectacular Spider-Man》(暂译:《惊人蜘蛛侠》),此举和加菲尔德版的“超凡蜘蛛侠”类似,也意在开启新的蜘蛛侠时代。新电影依旧是三部曲格局,《林中小屋》导演德鲁-高达有望执导并执笔该片。

据透露,在第一部新蜘蛛侠电影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加入其中,在与蜘蛛侠进行了一场恶战后,小蜘蛛最终决定加入复仇者联盟,如果消息属实,唐尼又得多签几部合约了。该片剧情不会讲到彼得-帕克小时候,而直接从高中时代开始。之前有消息称,蜘蛛侠会出现在2016年的《美国对战3:内战》中,热心的粉丝也自发做出了宣传海报,并将小蜘蛛放在正中央,可见对这个角色的喜爱程度之高。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