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巴黎绮梦 香奈儿2015春季彩妆系列

2015-03-04
来源:昕薇网

导语:在2015春季彩妆系列中,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以鲜明撞色为基调, 又在其中融入点点娇柔淡雅或者明媚活泼的色彩。

香奈儿2015春季彩妆系列

春天的巴黎尤为美丽,草木复苏,花儿重绽,花都中的一片片生机盎然, 定格成一幅自在悠然的春日画卷,远离都市的川流熙攘与繁杂喧嚣。 漫步在嫩绿的树荫下,任思绪自盛开的蔷薇丛游走至欢快的喷泉,从优美的大理石雕塑飞扬到城市的高空。 在2015春季彩妆系列中,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以鲜明撞色为基调, 又在其中融入点点娇柔淡雅或者明媚活泼的色彩。

光之城中的浪漫白日梦

清新明快的色彩如花束般绽放出一簇簇粉红与珊瑚光芒。迷人的微笑成为夺目的焦点:或柔和或娇媚,都如此光彩照人。橙色和紫红色的唇膏与唇蜜彼此争妍斗艳,竞相展现明丽浓郁的唇妆。粉彩色眼影描绘出清雅的眼妆,以象牙白色提亮双眸,并以优雅的浅橄榄灰赋予深邃效果。本系列限量创作JARDIN DE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如丝缎般细腻柔滑的粉质能够瞬间贴合于肌肤,为娇颜拂上一层玫瑰色的微光。 甲油色彩三重奏则将春日漫步时见到的丰富色彩一直延伸到指尖:温柔的玫瑰木色、活力四射的粉紫色以及闪烁着金属光芒的纯粹精致的绿色。

脸部:

JARDIN DE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泛起浪漫的红晕

限量创作-JARDIN DE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泛起浪漫的红晕

到处都焕发着蓬勃生机的春天里,脸庞也渴望户外暖阳的亲吻。柔软的风中满溢着芬芳,第一束阳光为娇容覆上清新诱人的光彩。 JARDIN DE CHANEL 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是一款令人难以抗拒的单品,由轻柔和浓郁的两种粉红色调搭配而成,如一缕春风般轻拂过肌肤。 黑色漆面盒身完美衬托粉质的细腻,粉体表面印有精美的浮雕山茶花图案。 在这款限量创作中,嘉柏丽尔·香奈儿最爱的山茶花栩栩展现,更显和谐优美、纯净动人。

JOUES CONTRASTE 腮红

在闪耀清新光泽的纯净无瑕肌肤上,用JOUES CONTRASTE 腮红190 ANGÉLIQUE 天使,为双颊染上美妙的浅珊瑚色。

唇部:

炫亮魅力唇膏

从缤纷花园中采撷最美的橙色与最夺目的粉红色,点亮灿烂的笑靥。每款唇膏与唇蜜都以饱满的色彩,打造游走在纯真坦率与洒脱时髦之间的迷人唇妆。

ROUGE ALLURE 炫亮魅力唇膏

一种颜色,一种态度。ROUGE ALLURE 炫亮魅力唇膏描绘的笑容永远耐人寻味,总是如此浓郁鲜明,夺目出众,完美诠释每一天的心情。两款新创色调,随心选择展现感性气息,或是一场无忧无虑的漫步。

152 INSAISISSABLE 隐约,极致柔美的珊瑚色。 154 BADINE 玩笑,精致的粉红色。

ROUGE ALLURE VELVET 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颜色尽显饱满浓郁,丝绒般的质地展现哑光而亮泽的独特妆效,为纯净自然的底妆带来诱人魅力。两款鲜明色调,让夏日里的笑容更加明艳动人。

49 LA PÉTILLANTE 闪耀,浓郁感性的珊瑚红色。 50 LA ROMANESQUE 浪漫幻想,略带桃红的优雅深紫红色。

ROUGE COCO SHINE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ROUGE COCO SHINE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独一无二的质地,打造轻透水亮的唇妆。 97 DÉSINVOLTE 洒脱,融合红色与珊瑚色,散发无比清新的春日气息。 98 ÉTOURDIE 率真,闪烁银色光芒的木莓色调。

LEVRES SCINTILLANTES 晶亮唇蜜

展现双重魅力的必备款香奈儿唇蜜。 192 FLEUR D’EAU 水中花,绽放自然笑容的珊瑚色调,也可先以同色系唇膏打底,再以此添上一抹晶莹亮泽。 194 CRAZY FUCHSIA 迷情桃红,光芒四射的紫红色调,令双唇闪耀性感的金属光泽。

LE CRAYON LÈVRES 唇线笔

不可或缺的唇线笔,勾勒迷人的微笑,为自然妆容增添个性。选择搭配系列ROUGE ALLURE 炫亮魅力唇膏的色调:浅色系91 ROSE DÉLICAT 温柔玫瑰,与珊瑚红色的92 CAPUCINE 娇艳红莲。(中国大陆地区未上市)

眼部:

香奈儿经典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雅致的色彩跃上眼睑,轻快地忽闪着,宛如春日清晨般美好。这一季, 香奈儿经典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精心呈献两款和谐色系,易于上妆,用明媚的春夏色彩绘出自然眼妆。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236 TISSÉ FANTAISIE 斜纹软呢幻想曲,玫瑰珊瑚色与金色幻彩海洋绿,打造天使般的明眸,以缎光白色提亮,再以闪烁铜色光芒的浓郁棕色营造深邃效果。 238 TISSÉ PARIS 斜纹软呢巴黎,深浅相映的两款玫瑰木色搭配浅橄榄灰色,轻融于眼睑,留下精致的光晕。透亮的象牙白色为双眸再添熠熠光辉。

STYLO YEUX WATERPROOF 防水眼线笔

912 ARDOISE 岩灰,浓郁的灰色调,令双眸无比深邃传神。

指甲:

精致生动的甲油色调

精致生动的甲油色调,仿佛绚烂的春日花束般。

641 TENDERLY 柔情,泛着紫红的玫瑰木色,似一缕柔煦的微风拂过指尖, 自然清新。

643 DESIRIO 欲望,饱满的桃粉色,为本系列各个色调的妆容画上一笔惊叹号,完美搭配ROUGE ALLURE VELVET 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中的50 LA ROMANESQUE 浪漫幻想。

645 PARADISIO 天堂,独特镜面效果,突显精致的珠光绿色,令指尖光彩夺目。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