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斯科特盛赞林书豪:他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2015-03-04
来源:虎扑篮球

斯科特:希望林书豪继续这样的表现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3日,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接受采访,谈到了林书豪最近的出色表现,他表示很满意。

上场比赛,虽然湖人最终以101-108不敌雷霆,但林书豪表现出色,全场拿到20分8助攻6篮板。林书豪对此却并不满意,他说:“在第四节,几乎每个回合球都会打到我手里,我就像场上的四分卫,但是我做得并不好。”

而斯科特对林书豪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我很开心林书豪在每个晚上都展示出了持续的努力,我认为这是他正确的打球方式。”

谈到林书豪的进步,斯科特说:“他现在没有想很多,他只是走上场打好自己的比赛。他在做着我们要求的事情,但是没有考虑过多,我们希望他能在本赛季剩余的24、25场比赛里继续这样的表现。”

对于林书豪的首发问题,斯科特表示:“他有一段时间没有首发了,所以你几乎忘记了他之前的工作,赛季开始的那15-20场比赛。所以我打算让他重返首发看看他打得怎么样,但是我觉得他替补登场对球队更有帮助。”

谈到这些,林书豪表示:“在这个联盟,你永远不可能觉得多舒服,你只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当你得到机会时,好好利用它,争取成为球队中最棒的那个球员,我们会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林书豪共出场57次,场均上场25.8分钟,得到10.8分4.6助攻2.5篮板。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