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上海證大稱去年業績大虧 或成退出樓市主因

2015-03-04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3日晚間,上海證大房地產有限公司發盈警稱,預期集團將於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大幅虧損,而集團於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則錄得溢利。

  上海證大稱,該虧損主要由於就鄂爾多斯市的發展中物業專案價值減少作出特別撥備約3.2億港元;因借貸增加導致融資成本大幅增加;應占聯營公司及合營企業淨虧損增加;及因所交付物業減少導致營業額大幅減少。

  或正因為業績出現大幅虧損,上海證大創始人戴志康選擇退出房地產。

  2月12日,上海證大房地產有限公司與中國東方資產管理(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Smart Success Capital Ltd.代表發佈聯合公告,蔣蔚婷控制的上海證大股東之一協皇投資有限公司作為賣方于2月7日與買方Smart Success Capital Ltd.簽訂第二份購股協議,向其出售第二批共11.9億股,總價為2.38億港元,占上海證大全部已發行股本的約8.00%。

  加上此前戴志康於1月27日宣佈以12.51億港元出售給買方的第一批股份62.54億股,上海證大已累計出售總股本的50.03%予買方。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