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联合利华收购英国REN护肤品

2015-03-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李昉)联合利华公司周一宣布,已同意收购英国护肤品制造商REN Skincare,以加强其高端个人护理用品系列。联合利华表示,此项交易预计将于5月份完成,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由Antony Buck和Robert Calcraft于2000年在伦敦创立的品牌REN,其品牌名称在瑞典语中是“纯净”的意思。据称是因为Antony的太太在怀孕期间对市面上的产品大都过敏,他决定调配一个“完全不含防腐剂、色素、矿物油的安全产品”,才有了REN的诞生。REN拥有脸部、身体、男士、Spa等多个产品线,产品种类丰富,光脸部保养系列就包括了抗皱、眼部、敏感肌肤等多个分类。该品牌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有售,2014年的销售收入约为4000万欧元(约合2.8亿元人民币)。

  联合利华的高级副总裁Vasiliki Petrou表示,收购有机化妆品品牌REN是对公司现有的品牌组合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此前,联合利华在2014年业绩总结中就曾提到会为个人护理业务寻找并购机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