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昆明高新区赴京津两地招商

2015-03-04
来源:昆明日报

  春节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小平带队赴北京、天津两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行人先后拜访中国医药集团、北京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沙船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企业和机构,就项目引进落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共建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及洽谈。

  在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赵小平与国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卞俊峰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2014年公司总收入2035亿元人民币,在同年7月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居第357位,全球制药企业第8位。

  2014年11月28日,国药集团在昆明高新区马金铺水科技园挂牌成立国药集团云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卞俊峰副总经理表示,国药集团将加大与昆明高新区的合作力度,双方在新项目的实施、平台共建等方面将会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另讯:近日,昆明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队赴贵阳高新区和贵阳市农委,就昆明高新区跨越发展模式的社会事务反托管、美丽乡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昆明高新区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贵阳国际人才城、3D打印技术以及贵阳乌当区新堡乡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情况。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介绍,贵阳高新区近年以抓平台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服务保障为重点,以大数据产业、高端制造业、大健康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支撑,以数据中心、呼叫中心、智慧城市、云计算、端制造等“五个产业”、科学城、中小企业孵化园、大数据产业园等“四个园区”和大数据技术产业研发中心、人才服务及培训中心、资本服务中心、应用展示中心、去计算中心、交易中心、呼叫中心、服务外包中心、智能终端产品制造中心等“九个中心”建设为抓手,致力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图中的“急先锋”和“顶梁柱”。贵阳新城在抓贵阳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白云区这“三区”上进行了一些有益的探索和成功的尝试。通过“三区”统筹,实现了“三区”大建设、大改革、大招商和大发展。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