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世紀佳緣收到“私有化”要約

2015-03-04
来源:凤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3日消息,世紀佳緣(Nasdaq:DAT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會於2015年3月3日收到來自Vast Profit Holdings Limited(以下簡稱“Vast Profit”)的非約束性私有化要約,Vast Profit擬用現金方式,以3.58美元/普通股(或5.37美元/美國存托股份,世紀佳緣2美國存托股份代表3普通股)的價格,收購除Vast Profit持有之外的世紀佳緣全部在外流通普通股。

  2015年3月2日,Vast Profit已收購了Aprilsky所持有的世紀佳緣8,003,763股普通股。Aprilsky是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法律下注冊的不可撤銷信托基金Pangu Trust受托人間接全資子公司,龔海燕為Pangu Trust的委托人,龔海燕及其家人為該基金的受益人。此外,根據該私有化要約,Vast Profit計劃於2015年3月15日之前完成對公司另外1,805,126股普通股的收購。

  世紀佳緣董事會正在組建獨立董事特別委員會來評估這一交易。

  世紀佳緣提醒其股東以及其他考慮交易公司證券的投資者,稱董事會剛剛收到Vast Profit的非約束性私有化要約,尚未對此做出任何決定。董事會目前無法確定Vast Profit是否最終會執行收購要約,也無法確定其是否會執行與該要約相關協議,以及是否會批准或達成其它交易。公司對該交易或其它任何交易的更新不承擔任何義務,除非法律要求。

  此外,世紀佳緣今天宣布,龔海燕已辭去公司董事職務、立即生效,其同時將不再擔任聯席董事長。龔女士將繼續擔任公司顧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