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蘋果等公司聯名要求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5-03-06
来源:騰訊科技

  [摘要]亞馬遜、蘋果、谷歌、微軟等大型公司向美國最高法院遞交了非當事人意見陳述,表示支持同性婚姻。

  騰訊科技訊 3月6日,亞馬遜、蘋果、Facebook、谷歌、微軟等374個全球大型公司聯合向美國最高法院遞交了非當事人意見陳述,認為所有伴侶都應該享有結婚的權力。這份通過美國摩根路易斯律師事務所遞交的意見陳述,實際上從商業的角度闡述為什么應該在全國實行同性婚姻合法化。這份陳述稱,目前混亂且難以理清的同性婚姻法律“給雇主及其員工造成了很大麻煩,使得開展業務變得越來越困難”。

  這份非當事人意見陳述認為,各州不一致的婚姻平等法律給企業在吸引和招聘頂尖人才、授予不允許結婚的員工福利等方面造成了困難和不必要的成本。不僅僅是大型科技現身出來支持同性婚姻,從小型家族企業一直到各大巨頭,比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康卡斯特、里維斯、耐克、寶潔、富國銀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等,都表達了他們的支持。

  這份非當事人意見陳述是就Obergefell訴Hodges案提交到最高法院的,最高法院將就這起訴訟案及其它若干關于婚姻平等問題的訴訟案在4月份舉行聽證。最高法院的裁決將會決定憲法是否保護同性伴侶的婚姻權利,無論他們生活在哪一個州 ,以及是否允許某些州繼續禁止同性婚姻。目前美國有36個州及華盛頓特區允許同性婚姻,據估計美國有70%的人口居住在允許同性婚姻的地區。

  在這份非當事人意見陳述上簽字的著名科技公司包括:亞馬遜、蘋果、AT&T、Cablevision、思科、Cloudflare、康卡斯特、Cox、DirecTV、Dropbox、eBay、美國藝電公司、 Facebook、谷歌、Groupon、惠普、因特爾、Intuit、微軟、Orbitz、Pandora、高通、Twitter、Verizon和Zynga。(翼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