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动物面膜大火 男女星人手一片刷翻朋友圈

2015-03-23
来源:凤凰网

导语:自从日本上野动物园与一心堂本铺推出了动物造型的面膜后,就在全世界掀起了一阵热潮,不仅受到明星喜爱,众多厂家还纷纷推出不同的样式。

日本一心堂

日本一心堂

动物脸面膜

售价:900日元。该款面膜富含胶原蛋白、维生素和美容液,可以让你精神焕发拥有超人一等的魅力。

老虎和熊猫

日本一心堂本铺和东京超人气的上野动物园合作,推出的以动物园里头的明星动物苏门答腊虎Kunde和猫熊为主角的面膜。仅限量200份发售。已经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动物面膜这么火,韩国的snp马上出了山寨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是什么样子的吧。

韩国snp动物面膜

韩国snp动物面膜

有老虎、熊猫、海豹和龙共4种。

老虎:改善皱纹;

熊猫:美白;

海豹:补水;

神龙:祛痘改善敏感肌肤。 

让我们来看看网友对于这款面膜的使用体验:

网友小白兔兔:动物面膜…萌萌哒…以补水为主。晚上试用了一张老虎的…里面精华液蛮多的…感觉用完很滋润而且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网友尾巴在左边:本来敷面膜为了护肤,但护肤的过程中又蛮好玩的,觉得心情也预约了不少。

网友玫瑰玫瑰我爱你:面膜都差不多,没有明显的效果,但胜在好玩有意思,每天都愿意敷一片玩,也算给面膜的重要功效之一吧!

马天宇

马天宇

安以轩

安以轩

李晨

李晨

謝依霖

謝依霖

除了动物面膜,日本一心堂和其他商家还推出了其他系列的面膜,同样收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日本一心堂

劇団四季CATS面膜

劇団四季CATS面膜

这一款叫做“神秘猫”。两片入,售价900日元,合人民币大约48元。

脸谱系列面膜

脸谱系列面膜

JOJO奇妙冒险面膜

JOJO奇妙冒险面膜

真人示范

日前一心堂本舖推出了以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為主題的彩色面膜。共推出了「石假面」、「白金之星」兩個角色圖樣款式,除了造型有趣,功能性也是一大重點,此系列的面膜含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三種保濕成分,非常適合男性使用,想要帥氣變身的男生們不妨可以考慮!

此外还有商家推出非常适合男性使用的变形金刚款式,也是专门针对男士肤质。

变形金刚面膜

变形金刚面膜

这一系列的面膜据说是专门给男生使用的,水凝胶状,拥有抗老亮泽一类的功效,男生都是长不大的小孩,所以当做礼物送给男友是相当适合的。

另外今年日本更有商家推出了三丽鸥家族成员My Melody、Kuromi与Keroppi(大眼蛙)面膜,让不少三丽鸥粉丝都大表兴奋!

三丽鸥面膜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