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新都城中心小熊學校迎復活節

2015-03-26
来源:香港商報

  新都城中心在復活節期間為大家送上「小熊學校」大型主題裝置。

  【香港商報網訊】復活節期間來到將軍澳的商場,將感受到節日氣氛,MCP新都城中心特意邀請了日本人氣NO.1療癒繪本系列--「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的主角小熊Jackie,聯同男朋友David小熊及11個哥哥遠道來港,為大家送上大型復活主題布置,在色彩繽紛的森林學校大派開心正能量,分享它們於學校的溫馨故事,讓身心reborn及recharge。另一邊廂的將軍澳中心則舉辦《復活雞掟復活蛋--第十一屆將軍澳中心國際家庭掟蛋比賽2015》,讓大人小孩度過一個開心幸福的復活假期。

  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近年療癒繪本系列大受都市人歡迎,繪本透過溫馨勵志的故事情節及細膩溫暖的畫風,為大家紓解壓力及心中鬱結,放鬆緊張心情,成為心靈導航。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系列自2002年於日本推出以來,至今已賣出超過200萬冊,創下日本繪本銷售紀錄,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繪本之一。故事圍繞唯一的小女生Jackie(傑琪)與11隻小熊哥哥在森林及學校中發生的生活趣事,輕鬆逗趣,深受小朋友及OL(辦公室女郎)歡迎。今趟香港之行,古靈精怪的小熊Jackie將把整個森林學校首次移師香港,跟男友David、一眾哥哥及同學們於新都城中心玩轉學校的每個角落,包括野外營地、校巴、圖書館,齊齊尋找心靈綠洲。

  展相原博之15幅珍貴繪本

  此外,亦同場展出日本著名繪本家兼「小熊學校」作者相原博之(Hiroyuki Aihara)精選的15幅珍貴繪本,讓大家可欣賞「小熊學校」的精采片段、作者最喜愛及最具元氣的場景。大會更將放映「小熊學校」的卡通片段,實行全天候發放開心正能量。

  「小熊學校」除紅遍日本及臺灣,在本港同樣深受歡迎,為答謝fans熱烈的支持和擁戴,小熊Jackie將會舉辦全港首次「愛的擁抱·小熊Jackie見面會」,和各位來一趟「零」距離接觸,大派free hug能量彈!跟小熊Jackie深情擁抱後,所有煩惱事都一掃而空,精神抖擻!

  「小熊學校」專賣店購心頭好

  而「小熊學校」的東西亦可買回家,新都城中心將開設全港首家官方認可的展間限定「小熊學校」專賣店,率先獨家開賣過百款日本限量版「小熊學校」文具及精品擺設,2015年新品及復活節限定禮品更首度曝光,與日本臺灣同步開售,令人引頸以待。

  消費可參加「親子工作坊」

  復活節假期期間,新都城中心亦將邀請多位藝術及園藝治療師在商場主理多場「小熊學校親子工作坊」,透過閱讀、繪畫、種植及手作促進親子互相了解,度過一個元氣假期。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只須於活動當日憑任何消費之即日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電子貨幣消費存根,即有機會免費參加「小熊學校親子工作坊」一次(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新都城中心小熊學校·幸福聯「萌」】詳情

  日期:2015年3月22日至4月19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愛的擁抱·小熊Jackie見面會】詳情

  日期:2015年4月4日及5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                                          地點

  下午3時及下午3時30分        2期商場

  下午4時及下午4時30分       3期商場

  (每節20分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