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Photonics China光電子·中國博覽會5月開幕

2015-03-26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5年3月25日電 /美通社/ -- 創辦于2009年的中國(北京)國際光電展及同期學術交流大會,2015年重新整合強勢出擊,全面升級為光電子·中國博覽會 (Photonics China),為觀眾帶來更多精彩展覽內容。作為國內唯一光電子及交叉應用行業科技服務展洽會,博覽會將于2015年5月5-7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22,000萬平方米展覽總面積,600余家參展商,匯聚觀眾2.5萬人,打造光電子行業的盛宴。

  國際光電子探測與成像技術大會 (ISPDI)、國際應用光學與光子學學術交流大會 (AOPC)、中國(北京)國際光電展 (CIPE)、中國(北京)國際高新技術交流展洽會還將同期舉行,五大光電子龍頭活動強強聯合,以下是博覽會活動亮點:

  中國光學工程學會科技創新獎火力全開

  光電子.中國博覽會 (Photonics China) 作為國內唯一光電子及交叉應用行業科技服務展洽會,將于2015年5月5-7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22,000萬平方米展覽總面積,600余家參展商,匯聚觀眾2.5萬人,打造光電子行業的盛宴。

  這是中國光學工程學會每年推出的最重要獎項,杰出成果一起精彩亮相,引領科技發展的潮流。范圍涉及科技創新、產品研發、技術改造、工程應用、信息服務等方面,讓觀眾應接不暇。一等獎獲獎項目將作為“國家科技進步獎”推薦項目,前途無量。

  首屆中國(北京)創新技術與項目對接大賽精彩亮相

  創新獎競賽、部委科技成果推廣、國際技術轉移、投融資對接、園區招商洽談、專家輔導……豐富多彩的科技服務活動,為企業創新團隊鋪出創業的康莊大道,科技成果轉化近在眼前。

  科技部獲獎項目成果轉化大會隨時起飛

  近年科學技術獎獲獎項目將分別現場路演,與企業面對面交流,把握科技最新發展,設計領先的創新產品、新穎獨特的應用技術和全新有效的解決方案,不再遙不可及。

  軍民融合項目對接洽談會也可以任性

  本次展會吸引了十大軍工集團參與項目路演,不容錯過的行業大會,讓技術合作飛起來。各種軍轉民、民參軍項目合作大放異彩,任性吸睛。

  國際光電子技術及項目對接洽談會人才濟濟

  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150余位國際知名專家和學者閃亮登場,帶來280余個海內外優質項目,與國內單位展開超600場交流活動,50場短課程、產品和技術發布會,近2,000人參會人員與觀眾同行。

  投融資項目路演和輔導培訓史無前例

  創投機構、投融資機構現場開展提供商業運營和管理的咨詢服務,還有 B2B 對接。雄厚的師資和優質的人脈為觀眾提供優質進修平臺,成功唾手可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