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萊克發布超高速無線吸塵器:電機每分鍾八萬轉

2015-03-26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家電訊 3月26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吸塵器制造商萊克發布中國首款超高速數碼電機無線便攜吸塵器“潔豹”,其電機轉速達到每分鍾八萬轉,並采用更加輕便高效的鋰電池,讓這一新品具有更長的單次使用時間,改變了業界對“無線吸塵器不如有線吸塵效率高”的認識。


  萊克無線便攜吸塵器

  據了解,潔豹便捷式吸塵器采用萊克自主研發的每分鍾轉速達8萬轉超高速無刷直流數碼電機,這一電機將高速無刷技術應用到吸塵器電機領域,利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對風機的風道進行動態仿真優化設計,提高風機效率,對電機進行全新設計,轉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且憑借這一高效的每分鍾8萬轉的無刷直流數碼電機產生超強吸力,讓這款潔豹無線吸塵器的吸力達到普通交流吸塵器。從現場演示來看,萊克發布的潔豹吸塵器能夠將地板上的汙垢能瞬間擦拭幹淨,還能夠將重達15磅的保齡球吸起,可見這一高速電機帶來的強大的吸塵能力。

  在供電方面,潔豹無線吸塵器采用80W.h大電池容量鋰電池驅動,使用時間延長至40分鍾,而電池重量僅為相同容量鎳氫電池的三分之一。當電池容量衰減時,也不用重新購買機器,只需購買新的電池,讓使用產品更方便。

  從現場展示產品能夠看到,潔豹吸塵器靈活度非常高,采用立式無線設計,而且豐富的周邊附件讓這款吸塵器具有更多使用方式和應用場景。其附件包括電動地刷、長接管、多功能附件等,電動地刷驅動組合式刷條高速旋轉,靜電軟毛快速擦拭地板,徹底清除地面汙垢,PVC刷條拍打地毯中藏匿的灰塵,深層清潔地毯。而多功能附件能夠提供專業清潔家具、縫隙、窗簾等服務。此外整機設計利用人體工程學原理,重心更低,推拉轉向也更輕松自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