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私募論壇大佬看好A股

2015-03-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鄧明宇報道:中國第九屆中國(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論壇昨日開幕,在下午的中國最佳私募基金投資報告會上,3名在資本市場上的風雲人物分享了各自的投資體驗,并一致看好2015年的中國資本市場。

 
  中國期貨市場近年來風頭最勁的善境投資吳洪濤首先在會上分享了自己的「悟」與「道」。「資本市場我不追尋市場暴利,我只追求穩健低收益。這輪行情我賺了10%,我最多回撤3%,趕緊把倉平掉,保持穩健增長。」
 
  倚天投資研究所所長胡富善則表示,在A股市場投資,政策市時就跟著政策走;資金市時,資金往哪里走就往哪里走。「我們做的每一步事情都要掌握宏觀的數據,然后進行數據分析,觀察市場。」胡富善強調。
 
  倚天投資的投資總監葉飛在會上表示,現在是牛市的中位,應該做波段為主,而不是低位放長線。他認為高位應該是4500點以上到6224屬於高位的位置。同時,二季度和三季度應該會有一次很大的回調。
 
  他認為,今年炒的是互聯網金融加上網絡安全概念。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