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裝備展將亮相會展中心

2015-03-27
来源:长春日报

  本報訊(記者宋莉)您想知道3d打印技術如何將電腦裏的圖紙直接打印出成品、智能機器人如何替代工人在工廠工作的嗎?4月1日至4月3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2015年中國(長春)裝備制造業博覽會將為您揭秘這一切,中國乃至全球裝備制造業的新技術、新產品、新解決方案將在此全面呈現。觀眾可提前向組委會電話索票,也可現場登記免費參觀。

  本屆博覽會為期三天,來自全球的500多家知名企業將齊聚展會現場,包括蔡司、庫卡、松下、雅馬哈、寧夏小巨人、沈陽機床、富強鑫等業內龍頭悉數亮相,各企業都帶來了先進的解決方案,包括整廠自動化解決方案、工業測量檢測,數控機床選型自動化上下料解決方案,注射模塑成型自動化解決方案、物流倉儲,互聯網工廠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展會上,還聚集了知名的工業機器人企業及3d打印技術,將為大家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機器人展示體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