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仿真植物彙聚青島 會展中心變熱帶雨林

2015-03-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島新聞網3月27日訊 3月26日至3月30日,第50屆全國工藝品交易會將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大會規模全球最大、檔次國內最高,也是首次進駐山東、落戶青島。

  記者在現場看到,玉石、牙雕、紫砂、陶瓷、泥塑等數不盡的工藝品齊聚於此,琳琅滿目。當天,還有眾多企業攜各自的仿真植物花卉產品參加交易會。高大的“椰樹”、鮮豔的“花朵”、逼真的“灌木叢”……一個個仿真植物將會展中心打造成了室內“熱帶雨林”,場面十分壯觀。

  記者了解到,本屆交易會展場面積達4萬平方米,設置國際標准展位2000多個,期間將有來自全國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近千家企業參展。交易會期間將展覽北京的象牙雕刻、古典家具、景泰藍、玉雕工藝品等;杭州的刺繡、石雕、紅木家私等;上海的老鳳祥珠寶首飾、玉雕等;江蘇的蘇繡、水晶飾品、揚州玉器、漆器等。(記者 孫志文 攝影報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