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亞太地區地材旗艦級展會亮相上海

2015-03-27
来源:海峡之声

  海峽之聲上海3月26日訊(記者 程娟娟)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具權威性的地材旗艦級展會第十七屆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24-2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從地板、地毯到彈性地材、地坪、木塑等實現地材產業全覆蓋,成為世界頂尖品牌發布年度新品的超級秀場,更發揮全球地材亞洲采購中心這一重要角色。

  素有行業風向標美譽的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吸引超過1,275家參展企業彙集於此,展館數量增至12個館,展出總面積超過140,000 平方米,專業觀眾預登記人數截止至3月18日已達到 30989人,來自102個國家及地區,相較去年同比增長27%,展現出在“新常態”背景下的中國及亞太地材行業蘊藏的巨大能量。

  世界頂級品牌與全球地材行業領軍人物彙集於此,共同為到場觀眾奉上一場行業盛會,國際品牌參與度創曆年新高,較往屆增長25%,展區面積擴大三成,其中不乏KAINDL(凱德)、Egger、Kronoswiss、Boen、Parador等歐洲頂級品牌。作為最具潛力的彈性地材版塊,除阿姆斯壯、潔福、LG等傳統大鱷仍以大面積入駐展會外,PVC巨頭得嘉(Tarkett)、歐洲頂級品牌英國保麗(Poly Floor)、比利時IVC等國際一線品牌首次現身展會。

  據悉,作為服務全亞太地區的第一地材貿易平台,對於高質觀眾的組織更是不遺餘力。日本首次組成買家團前來參觀展會,國際買家人數遠超往年。此外國內方面,主辦方特別推出的招待買家計劃,包括手工毯國內高端零售商,醫院、養老產業,酒店飯店業等業主、建設方等在內的具有切實采購需求及意向的觀眾,帶來更多的商貿契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