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5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開幕

2015-03-27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報澳門3月26日電(記者 李偉鋒)為期3天的2015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今天開幕。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陳肇雄率湖南代表團出席。

  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自2008年首次舉辦以來,已成功舉辦7屆。該論壇及展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泛珠三角省區政府共同協辦,主要為泛珠三角區域各省區搭建環保產業交流和技術轉移的平台,促進各地在綠色經濟、循環經濟等領域的合作。今年論壇及展覽的主題為“綠色經濟 清新空氣 綻放商機”,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450家企業攜各自先進環保技術和設備亮相展會。

  會上,湖南的15家環保企業展示了我省在重金屬汙染土壤修複、空氣水體汙染防治、生活垃圾處理、汙泥無害化處理等方面的技術優勢,顯示出我省環保產業的技術和市場優勢,擴大了湖南環保產業的影響,拓展了對外合作的渠道。

  據省環保廳介紹,近年來,我省環保產業發展迅猛,成績顯著。2014年全省環保產業總產值達1350億元,同比增長25%以上。特別是環保裝備制造業、環境服務業產值已躍居全國前十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