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傳Apple Watch采用全新購買方式

2015-03-30
来源:新浪手机

   
裝修中的Apple Watch零售店

  新浪手機訊 3月30日上午消息,據外媒MacRumors報道,根據泄露的蘋果內部文檔,蘋果即將開啟全新的預定購買系統,因此Apple Watch並不能在零售店現場購買。

  距離Apple Watch的發售日期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蘋果管理這台設備的方式也逐漸被大家所了解。不同於常規電子設備,手表同時有著傳統的社會角色。

  蘋果專門為其開設了三家“店中店”,分別位於倫敦塞爾福裏奇、巴黎老佛爺和東京伊勢丹,這三家均為高端百貨商場。與其他零售店一樣,蘋果員工為潛在買家提供15分鍾的試戴時間(定制版則是30分鍾),並為其演示、講解這款產品。

  4月10日,Apple Watch開啟預約,4月24日,Apple Watch上市。在這中間的兩周內,用戶都可以到零售店去感受這款手表,決定是否購買。鑒於Apple Watch的三大系列、兩種尺寸及N多表帶搭配,蘋果會啟用全新的“產品預約”系統,取代之前的“預約到店自取”系統。

  因此,即便在24號這款手表上市之後,用戶也不能隨意地到店購買。盡管零售店有著可供試戴的手表,但沒有多餘的以供銷售。

  外媒並沒有透露更多關於這個新系統的預定規則及畫面,也許4月10號我們就會在官網見到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