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令人心碎!敍利亞女童相機當槍舉手投降

2015-03-30
来源:巴士的报

   無情戰火不僅奪走無辜平民的生命,也令恐懼深藏在活在戰爭中兒童的心裡!

  巴勒斯坦攝影記者納迪婭(Nadia Abu Shaban)在推特分享的一幀拍攝於敘利亞的照片。照片中一名小女孩看到納迪婭用攝影鏡頭「瞄準」自己,小女孩誤以為相機就是武器,害怕得立刻高舉雙手投降,圓圓的小臉緊抿著嘴唇,一臉憂戚恐懼讓人心疼。

  

  圖:twitter

  娜迪雅在推特上寫道,她在敘利亞拿鏡頭對準4名幼童準備拍攝時,孩童都以為相機是奪命的槍枝,緊張得紛紛將手高舉投降,讓她相當不忍,因此只拍了一張令人揪心的照片。

  這張照片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說看了令人心碎。有網民說「無法想像孩子的童年沒有玩具只有炸彈和槍枝」、「這張照片深深震撼了我」、「我哭了」。敘利亞內戰已持續4年,估計已造成21萬5千人喪生。

[责任编辑:默默]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