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法律允許拒招同性戀員工?庫克不幹了!

2015-03-3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30日上午消息,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在《華盛頓郵報》上撰文抨擊了印第安納剛剛通過的一部新法。該法律以“宗教自由”為由,允許企業拒絕招募同性戀和其他群體。

  庫克認為這項立法非常危險,他表示,這些法律“假裝捍衛我們很多人都看重的事情,以此令不公平的事情合理化。這違背了我們國家建立的初衷,有可能令我們為了實現更大的公平而在數十年間取得的進步遭到破壞。”

  盡管印第安納州因為通過了這項立法而成為人們近期關注的焦點,但實際上,美國還有19個州也都制定了類似的法律。

  庫克幾個月前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支持《就業非歧視法案》,這項法案將禁止企業因為性取向或性別問題拒絕招募員工。去年末,庫克還在《彭博商業周刊》撰文承認自己的同性戀身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