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中建董事長易軍調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長

2015-03-30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29日,據經濟觀察報證實,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董事長易軍將調至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簡稱“住建部”)擔任常務副部長,即住建部第一副部長,具體負責住建部日常事務和工作,重點負責城市規劃等領域,這項任命由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於春節期間確立。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是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國資委”)監管的53家副部級央企之一,易軍雖屬平級調動。“但實權略有上升,住建部常務副部長是住建部第一副部長,略高於陳大衛、齊驥和王寧三位副部長。”

  根據住建部的內部職能安排,陳大衛分管業務為公積金等;齊驥分管業務為房地產市場和保障房建設;王寧分管業務為工程品質等。易軍將作為住建部第一副部長,分管城市規劃等。

  住建部一位內部人士向媒體透露,“他來住建部的使命非常簡單,穩定住房消費,促進房地產發展,具體要看他如何做。”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