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蒋家第四代选“立委” 上演王子复仇记

2015-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之子蒋万安,登记参选台北市第三选区(中山、松山区)“立委”。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选举意愿登记,前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之子蒋万安,登记参选台北市第三选区(中山、松山区)“立委”,对上现任“立委”罗淑蕾,蒋万安也是蒋家第四代首位投入选战。

  蒋孝严四年前和现任“立委”罗淑蕾党内初选时,以些微差距落败,37岁蒋万安此次在同选区登记参选,再与罗淑蕾对阵,地方人士笑说“是要为老爸报一箭之仇”。

  蒋万安表示,他没有什么仇,参选是因为去年“反服贸”学运后,台湾改变很多,国民党现在气氛低迷,身为年轻一代的他,决定站出来承担责任。

  蒋万安现为律师,过去在美国执业,身为蒋孝严之子,有人认为他是“官二代”。蒋万安表示,不担心被贴上标签。

  国民党文传会前后任主委都办妥登记。现任主委林奕华赶在最后5分钟前来填意愿,登记参选第六区(大安区)“立委”,对上现任“立委”蒋乃辛和现任议员欧阳龙。林奕华表示,竞争者多很好,表示国民党不畏战。

  老家在桃园市新屋区的文传会前主委范姜泰基,前天向桃园市党部缴交意愿书,他表示,经过这么多年服务与工作经验,希望有机会返乡服务,也鼓励年轻人一起参与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