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李小敏任无锡书记 无锡4年4换帅

2015-03-30
来源:

  3月30日上午,中共无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无锡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李小敏任无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李小敏资料图

  【李小敏任中共无锡市委书记】3月30日上午,中共无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无锡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李小敏任无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无锡4年换四任市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从2011年3月至今,无锡市已先后四次更换“一把手”。2011年3月,时任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被调往省会南京任市委书记;当年4月,时任无锡市长毛小平接任无锡市委书记,但仅仅几个月后,12月毛小平便被免去职务,2012年初,毛小平被宣布接受调查;接替毛小平的是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在无锡工作满3年后,黄莉新于2015年1月接替落马的杨卫泽任南京市委书记。

  简历:

  李小敏,现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男,1959年5月生,汉族,山东莱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198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

  1979年9月南京大学历史系欧洲资本主义经济社会发展史专业学习;

  1983年8月南京市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工作人员、干事;

  1985年12月江宁县铜山乡党委副书记;

  1987年2月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干部处副科级组织员;

  1988年9月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干部处正科级组织员;

  1992年8月省委组织部市县干部处副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副处长;

  1994年5月省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副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副处长(主持综合干部处、青年干部处工作);

  1995年3月省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兼青年干部处处长;

  1996年12月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2000年10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办公室主任;

  2001年4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02年9月起南京大学城市发展战略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习);

  2003年4月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

  2008年1月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2008年4月副省长;2011年3月起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2015年1月起任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

  十一届省委常委、委员,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