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观塘小巴车轮飞脱击毙女途人

2015-03-30
来源:巴士的报

   观塘道创纪之城对开,朝早九点几,一架红小巴的车轮飞脱,行人路上一名44岁姓林女途人被车胎击中,重伤昏迷,送联合医院抢救,之后证实不治。  


   肇事的红色小巴行走油塘来往土瓜湾路线,事发早上9时许,小巴由42岁姓邱司机驾驶,满载乘客沿牛头角观塘道往旺角方向行驶,驶至368号创纪之城对开,牛头角港铁站时,前方左边轮胎突然飞脱。

  逾百磅的车胎先飞向行人路,正在路旁等巴士上班的姓林妇人冷不提防,被车胎击中头部,即时倒在地上,途人见状立即报警。车胎击伤林后,反弹撞毁创纪之城一幅外墙,余势未了,再沿行人路弹去,途人纷声避,车胎弹到百米以外的另一幅墙,始跌落路上。到的等巴士的女途人。  

   救援人员接报迅速到场,将林妇送往联合医院抢救,惜抢救后证实不治。死者丈夫、两名女儿等亲友事后赶到医院了解情况,得悉恶耗后均伤心落泪。

  据悉,女死者在九龙湾德国宝任职厨师,事发时刚买完餸菜在案发现场候车返回公司工作。

  现场建筑物墙壁留有多个軚痕,都位处高过人头高度,相信是车轮巨大衝力,衝撞墙壁所致。

  小巴飛轆女死者為西廚 頭部直接硬食撞擊

  慘被小巴飛轆擊斃的女死者為西餐廚師,人緣甚佳,眾同事均非常難過。此外據悉她的頭部直接硬食飛轆撞擊,證實送到醫院後返魂乏術。

  女死者44歲姓林(英文譯音Lam Sau Wah),據悉與家人同住將軍澳,育有最少2名女兒。據悉,林是一名西餐廚師,在「德國堡」的廚樂體驗館烹飪班上班,負責教授顧客烹調美食。事發時她正在等巴士往土瓜灣上班,豈料飛來橫禍。死者丈夫和女兒驚聞噩耗,趕抵醫院,嚎啕大哭。林的人緣甚佳,數名同事亦到醫院了解事件,眾人均難過不已。

  「德國堡」方面表示對事件不作回應,只道太多媒體查詢「好似辦喜事咁」,言談間流露出眾同事亦十分傷心,不願多談事件。

  據悉,小巴甩轆後車軚向左邊直飛,在地面反彈後首先撞到林的頭部,再彈向約10米外的創紀之城二期外牆,繼而再撞大廈出入口的另一道牆,才跌入行車通道停下,全程約100米長。事後地面留下死者的血跡、大廈外牆留下污漬及被撞凹的刮花痕跡,政府化驗所派員到場蒐證。警方現正調查案件,42歲姓邱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