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大鵬較場尾民宿 度假佳選

2015-04-09
来源:香港商報

  素舍是較場尾最大的私家庭院民宿。

  【香港商報網訊】最近的天氣溫度越來越高,太陽也越來越曬,已經嗅到了夏天氣息的你是不是已經坐不住了?本期就為你介紹與海灘近距離接觸的好去處--大鵬較場尾,不只有陽光還有海灘,最重要的是有各種各樣特色民宿,想度假,來這裏就對了!

  素舍Sunshine最大最有風格

  素舍是較場尾最大的私家庭院民宿,也是在較場尾小區非常有風格的一間民宿,院子裏可以賞花也可以逗小鳥玩,喝茶聊天晃晃悠悠度過最美時光。在兩百多平米的大院子裏,十幾棵果樹各自為鄰,自由散漫的生長。每年5到10月,樹上的果實纍纍,大家可以在這裏摘芒果、採荔枝。從素舍走到較場尾海邊只需要一分鐘,客棧還可為你提供帳篷露宿、安排潛水、海釣等活動,讓你的悠閒假期充滿樂趣。

  麵包樹客棧享獨特異域風情

  麵包樹客棧是一家獨特的異域風情客棧,紅色的窗,綠色的城牆,古色的家具,別樣的設計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質,原來客棧裏幾乎所有的地氈、抱枕、木雕、掛飾等都是來自尼泊爾和印度,難怪有股異國風情。這裏有慵懶舒適的獨立書吧,你可以邊聽音樂邊看書;還有空間超大的天臺,遠山大海藍天白雲盡收眼底。房間方面,布置得舒適且有民族風情,處處都是驚喜,客棧的燈飾是一個亮點,每間房的吊燈都不一樣,別致的美感讓人一見傾心。

  樂刻海邊民宿客棧舒適悠閒

  LK cafe樂刻咖啡海邊客棧一共有兩家小店,一號店是一棟3層樓的海邊小屋,位於大鵬較尾場海邊第一排,這裏有樂刻咖啡體驗館,大家可以在這裏喝到香濃的咖啡以及品嘗到美味的甜品,面朝大海,客房裝修風格慵懶雅致,3樓還設有小書吧和公共露臺;二號店則在一號店的正後面,也是一棟3層小屋,與一號店的風格一樣,簡簡單單卻不失格調,環境舒適,在這裏曬曬太陽看看書,喝杯美味的咖啡,一個悠閒的下午就這樣滿足地度過了。

  桉桉家海邊客棧房間設主題

  桉桉家海邊客棧位於大鵬較場尾海邊的第二排,距離海灘僅有10多米之遙,遠離鬧市,大家可以在這裏面朝大海,發發呆、漫步沙灘,或者在沙灘椅上面看日落。客棧一共有3層樓,每間房都有不同的色彩主題,每間房還有一個優雅的名字,譬如萍水相逢、末路狂花、春水微瀾、綠野仙蹤等等,客棧還可提供聚會、燒烤、汽車、踏浪等服務,定能讓你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海角七號海邊客棧盡覽海景

  海角七號海邊客棧是一棟藍色的三層小樓,面朝大海,與海濱浴場僅一路之隔,是一個怡神養心的好地方,還未進門就能嗅到它的清新,精緻的裝修,衛浴設施也一應俱全,還有一個30平米的小院子。朝東的房間設有陽臺,就算足不出戶,藍天、大海、青山也能盡收眼底。二樓有大大的露臺,晨起,陽光灑到露臺,你可以坐在籐椅上和老友喝茶聊天,也可以獨自環顧,享受這份只有陣陣海浪聲到達耳廓的寧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