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深圳私募基金協會盛事再啟

2015-04-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鄧明宇報道: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協會、私募排排網舉辦的中國第九屆中國(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論壇近日閉幕。在歷時三天的論壇中,眾多中國頂尖私募大佬普遍看好A股未來,認為現在的牛市將持續5至8年,而且必定會創出歷史新高。

  關注宏觀經濟走勢

  目前領跑行業的私募冠軍--淮北市倚天投資公司自2015年以來,短短兩個多月時間收益率已經高達200.88%,截至3月13日,累計凈值高達2.2470,穩居冠軍寶座。倚天投資研究所所長胡富善表示,在A股市場投資,政策市就跟著政策走。資金市,資金往哪里走就往哪里走。

  「我們做的每一步事情都要掌握宏觀的數據,然后進行數據分析,觀察市場。」胡富善如此強調宏觀經濟對其投資策略的影響。同時,他還建議投資者關注醫療、工業4.0、農業現代化、環保、鐵路工業及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等板塊。他尤其注重養老產業,指出養老信息服務業未來增長空間非常大。2020年到3.3萬億,2030年到8萬億。因此,你只要把企業創建在風口上,然后你就可以飛上天。現在流行的一句話大家都在等風,養老產業這個行業就在風口上。

  新興產業成牛市主導產業

  深圳展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首席宏觀策略師廖波俊表示,現在的牛市是比較強的牛市。從全球來看,目前無論是發達國家還是新興經濟體,都在走牛市,這一輪牛市是全球的寬松,以及新興產業的變革為主導的牛市,比較有生命力。

  其次,大家對中國新一屆政府有信心,新一屆政府改革力度大,利率市場化的推進也超出預期。更重要的一點,目前中國各類創新層出不窮,節能環保、高端設備制造、新能源汽車等新興產業正在快速崛起,這也是未來中國經濟轉型成功的保證。所以中國牛市的格局還會繼續延續,這一輪牛市主導產業也會由過去產能過剩向新興產業進行轉移。近期的投資者報告也認為這一輪中國經濟結構轉型成立的話,這一輪牛市會有5到8年的時間。

  螺旋式波浪式上升

  私募排排網創始人李春瑜表示,2014年A股實現了從「熊冠全球」到「牛冠全球」的超級逆襲,上證指數全年飆升53%,漲幅冠居全球,再加上私募基金地位提升,使得行業再度迎來爆發式發展,無論是在產品發行數量,還是私募基金的業績回報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私募冠軍常士杉認為,未來5年A股肯定會創歷史新高。不排除中間漲多了,會休息一下,但長期是螺旋式波浪式的上升趨勢。

  翼虎投資總經理余定恆認為,今年A股是N型走勢,前高后低,高點有可能會在上半年產生,接著進入調整,但調整之后,依然是建倉的機會。

  廣州安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總經理潘少華認為,上證指數未來上漲的空間非常大,斷不是三千幾百點所能夠代表和結束的,市場一定會創新高,6000點一定要過。

  「牛市早就來了,不是來一年了,2012年10月份就來了,其特徵是大量的成長股走出底部,均線向上發散。」長餘投資經理陳磊認為,牛市還沒有結束,上證指數可能剛剛處於上升中的第一檔,第一檔還沒有完成,后面的空間非常的巨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