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畫家重現女孩一生催淚悼世越號

2015-04-20
来源:巴士的报

  南韓世越號沉船事故剛過一周年,除了民間和影藝界人士以不同方式哀悼,有畫家透過就製作影片,呈現父母含辛茹苦養大的子女因無情海難英年早逝,引起網上熱烈迴響。

  網上圖片

  南韓畫家石振賢(音譯)以縮時(Time-lapse)方式製作長達五分鐘的影片,從女嬰呱呱落地開始到學爬、拿起書本開始學習、紮起馬尾穿校服上學。 


 

  

  網上圖片

  小女孩慢慢長大,換上了白襯衫、藍色百摺裙,打起領結,這時已中學生。隨著女孩頭髮越留越長,換上高中校服亭亭玉立。


  網上圖片

  然而畫家這時在影片為女孩加上橙色救生衣,背景音樂也出現海浪聲,霎時間畫面跳到藍色畫面音樂靜止。


  

  網上圖片

  下一幕黑畫面就出現「I would let you go if I could」字眼。石振賢在沉船一周年當日以「Lost the Save」為題在facebook上載影片,Like與分享人次逾三萬,YouTube也有超過20萬人次看過。不少網民都指影片催淚令人悲傷。


  網上圖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