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會展中心四期預計年底落成 總建築面積超40萬平

2015-04-21
来源:海西晨报

  記者昨日從廈門市會展業獲悉,會展中心四期目前正在進行鋼結構施工,預計年內可以完工,屆時會展中心總建築面積將突破40萬平方米。同時,其他會展場館設施建設也在加快,海峽兩岸中醫藥博物館主體已收尾,海峽旅遊服務中心項目的會展中心正在加快施工。

  今年春節後,廈門國際會展中心四期動工興建,目前正在進行鋼結構施工。據悉,四期工程項目總投資約8億元,總用地面積190351平方米,其中總建築面積76649平方米,地上總面積74300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2349平方米,工程主要內容為會展及其配套用房。建成後,會展中心總建築面積將突破40萬平方米。經過前面三期的工程建設,廈門國際會展中心目前的總建築面積達34.6萬平方米。

  除此之外,位於海滄的廈門海峽兩岸中醫藥博物館主體也已經收尾,計劃今年年底完工並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