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劉翔4600萬上海購第四套豪宅 均價15萬/平米起

2015-04-24
来源:揚州網

   北京時間4月23日消息,近日網上有爆料稱剛退役的劉翔在上海斥資4600多萬元入手一套300多平米的海景房豪宅。劉翔在上周末前往某高端小區看盤,“當時劉翔全程戴著口罩避免被認出,次日定下一套300多平米的四居室。”

  自去年9月和演員葛天領證結婚,今年4月宣布退役后,劉翔就一直在為“新生活”做準備,購置房產是其重要一步。消息人士告訴記者,劉翔在上周末前往某高端小區看盤,“當時劉翔身著黑色休閑裝,腳穿運動鞋前往,此外還全程戴著口罩避免被認出。在了解房屋的位置和信息后,劉翔次日定下一套300多平米的四居室。”

  據了解,劉翔新入手的豪宅位于蘇州河畔,能夠俯瞰浦東外貌,是名副其實的江景房。可想而知,如此優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得房價價值不菲,均價約為15萬/平米,總價最低也要2500萬左右。再加上300多平米總面積,劉翔所購置的房產總價至少要在4600萬以上。

  不過,4600萬的天價對劉翔來說仍在合理范圍內。在劉翔職業生涯巔峰時期,一年僅贊助商和廣告收入都要近億元。劉翔和李娜、姚明一樣,一直是中國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的前幾位,甚至倫敦奧運會之后仍有贊助商向他提出邀約。

  據《福布斯》統計,劉翔從2004年奧運奪冠到今年退役,總收入高達5.35億元,扣除掉經紀方抽成,劉翔的純收入約為3億元,顛峰時期他曾代言17家公司產品,年入上億。

[责任编辑:默默]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