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5中部(武汉)汽车展览会关注

2015-04-24
来源:车讯网
  【车讯网 报道】由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部博览会”)定于2015年5月18—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中部博览会”)展览总面积12.2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中部六省和港澳地区展、专题展三个部分。其中2015中部(武汉)汽车展览会的汽车零部件专题展同地同期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1万平方米。
 
  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为主题,以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投资贸易为主线,以信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合作洽谈、专题论坛为主要内容,通过经贸合作平台搭建,促进中部地区与国内外市场的全面对接,推进中部地区开放开发和开放型经济的全面发展。
 
  2015中部(武汉)汽车展览会依托“中部博览会”的高端投资贸易促进平台,立足中部,放眼世界,关注市场需求,本着专业、高端、交流、有效、创新的执着理念,以突出贸易成交为主线,增强现场交流与合作洽谈的功能,充分展现中部六省、汽车行业发展特色,协助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拓展中部市场。
 
  本届展览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不断创新,在全面展示汽车工业新理念、新设计、新产品的同时,不断提升展会质量。本着“为购车人服务,为售车人服务。”的办展理念,把静态的展示与丰富的现场活动相结合,把汽车展览与汽车消费结合,把汽车展览于汽车文化集合,努力为中外车企提供一个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2015中部(武汉)汽车展览会
 
  时间:5月18—20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车展热线:027-87166188,88011055
 
  官方微信:中部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