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借国际会展平台谋求合作商机

2015-04-24
来源:梧州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黄东荣)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今日上午在南宁开幕。9月15日,梧州市代表团抵达南宁,筹备参加商贸洽谈、会展等活动事项。在本届博览会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专门的交流活动,宣传推介梧州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近年来我市利用重点节会展会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之一,对深化对外交流、寻求合作、开展经贸洽谈、招商引资等方面有积极意义。为了更好地推介宣传梧州的投资环境、展示梧州品牌企业及产品,寻求更多的合作商机、拓宽合作领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届博览会的各项参展筹备工作,组成了由市委书记黄俊华、市长朱学庆为团长,商务、发改、工信、投促等部门,以及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新华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港德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的梧州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和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其间,代表团还将举办梧州·新加坡工商企业界交流会等活动。

  据了解,在本届博览会期间,我市还组织了七家企业,分别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广西展览馆分会场等15个展位展出机械、电子、食品、六堡茶等产品,借助这一国际会展平台宣传推介梧州企业品牌。

  记者从梧州市代表团了解到,截至9月15日上午,我市各参展企业已完成布展工作。与会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为企业产品走向东盟市场的重要平台,将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展示产品,积极寻求合作商机,以提升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