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指示全力抢救伤者彻查肇因

2015-04-27
来源:香港商報

  正在吉隆坡的行政长官梁振英(CY)形容,今次大爆炸是一宗不幸事件,当局会全力抢救伤者,及彻查火警原因。

  车房东主与的哥老妇死亡

  爆炸意外中死者包括2男1女(47至65岁),当中2男子为车房东主及的士司机,其中的士司机下颚爆裂,血流披脸,送院时已陷昏迷;东主面部被烧焦,面皮脱落;另一名女死者为行动不便的老妇,事发时处身塌下的阁楼中;另7男2女伤者(23至85岁),大部分被玻璃碎片割伤,包括一名消防员,4男2女需留医,一名伤势较重,另外3人已出院。

  肇事车房在慈云山环凤街57至65号永安楼地下,永安楼有43年楼龄,楼高5层,一梯两伙,附近有多间车房,被街坊戏称「车房街」,路旁泊有多辆相信是待修的汽车,由於大厦位处转弯位置,大厦建筑呈扇形,意外发生时气浪扩散范围亦相对扩大。据悉,几个持的士牌车主合资经营,专门出租及维修的士,给司机交更时休息之用。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