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会展第十一届年会落户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2015-0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17日,经珠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珠海市会议展览局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引进该协会的第十一届年会暨珠海会展经济研讨会。该活动将于2016年4月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在2015国际会展业(泰安)大会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届年会上举行,珠海市会议展览局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代表签订了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标志着该活动正式落户珠海。签约仪式后,珠海市会议展览局在大会上对珠海市会展业进行专题推介,重点介绍了珠海优越的城市环境、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会展业发展状况及前景,全方位展示了珠海市作为展览及会议目的地的优越条件,增强了我市作为珠江口西岸会展新城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珠海市会议展览局局长周乐伟作专题推介

  据了解,珠海市会议展览局自成立以来,充分围绕“依托珠海特色产业、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城市优势特征”三项原则,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会展机构及国家级行业协会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引进和培育系列会展品牌,于2014年成功引进举办首届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国际汽车展,今明两年又将有一系列重要展会将落户珠海,包括与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合作的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以及海洋高新技术展、通用航空展等;此外,各类行业性大型会议也纷纷落户珠海。据市会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珠海会展业呈现出总量扩大、规格提升、效益增长、影响广泛等特点,成功举办12场各类展览及1408场各类会议,有效带动了珠海相关产业的发展,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即将接待2016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一届年会的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由珠海华发集团投资建设,由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运营管理,2014年10月投入试运营,一举结束珠海没有专业会展场馆的历史,极大地推动了横琴开发的进程。2014年内投入试运营短短两个月,就累计接待展会11个、会议活动38个,展商1,600个、参观观众25万人次。  

 

  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  

 

  一汽大众新速腾新车发布会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湾仔片区,占地面积26.9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包括珠海国际展览中心、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及其配套设施三大部分,是国内少有的集展览、会议、歌剧厅、音乐厅和酒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展场馆,可满足展览、会议、宴会、赛事、演唱会、嘉年华、发布会等多样化使用需求,已成功接待了阿斯利康、中国一汽、丰田中国、国际游艇展等国际国内影响力巨大的会展、会议,曾接待万人规模的沃尔玛年会。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