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第117届广交会一期结束 参展企业带来机遇

2015-04-27
来源:浙江商务厅 

  第117届广交会一期结束,永嘉9家参展企业累计成交意向订单216万美元,富豪特、良精、嘉隆、九康等企业凭借技术创新、高端品质而备受关注。

  由于欧美市场不景气、中东等地区局势动荡、人民币汇率波动等不利因素均影响,本届广交会较往届人气冷清。但永嘉参展企业怀揣信心、勇于挑战,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现场服务等各方面追求精益求精,在保持“中国工艺”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宣传新研发的产品,推广自有品牌,此次交易会取得了较好的成交业绩。比如富豪特的智能开关,通过手机wife远程控制智能插座开关;良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机组;嘉隆应用于高铁工程的高品质机械零备件;九康新研发的快充电容器等,展会一开幕就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客户。嘉隆还现场与印度采购商成交了75.5 万美金的交易金额。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