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长兴在深圳推介招商项目

2015-04-27
来源:浙江商务厅  

  4月24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招商局广东片区招商处承办的浙江长兴(深圳)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亿强、县政协副主席余双全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推介会共有来自深圳地区的包括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润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修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9家涉及先进设备、汽车零部件、医疗休闲、新材料等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加。推介会现场,长兴通过宣传片、宣传册、PPT等形式,向与会客商介绍了长兴的旅游环境、物产资源、投资区位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客商们对长兴的一系列优越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此次推介会,在对接在谈招商项目的同时,为长兴在广东片区的招商工作积累了更多有效信息,收获了潜在的合作项目,扩大了长兴在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