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香港商報手機版今上線

2015-04-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為了適應目前新媒體飛速發展的現狀,提升香港商報在電腦和手機上閱讀的體驗感,本報今日正式推出香港商報手機版,讀者可利用該手機版在PC端和移動端便捷閱覽當天香港商報內容,同時還可以快速分享給朋友或第三方平臺。 

  香港商報手機版有幾大功能及特點:
 
  一是便捷閱覽。讀者隨時隨地可用手機掃一掃香港商報手機版二維碼,或者在流覽器上收藏手機版網址,即可每天方便快速地打開香港商報手機版,當天所有版面內容一覽無遺。可以通過目錄流覽功能快速流覽所有版面,也可以單個版面點擊放大閱讀文章,還可以通過輸入年月日查詢往期PDF版面。
 
  二是傳播分享。香港商報手機版可以通過功能鍵快速分享給朋友或者分享到微博和微信等第三方平臺,進行圈層擴展傳播。
 
  三是添加鏈接。香港商報手機版可以添加視頻、專題、廣告和客戶網站鏈接,豐富新聞傳播形式,延伸廣告傳播效果,促進新媒體有效增值。
 
  香港商報手機版在紙質發行之外,用新媒體形式主動推送,定向傳播,是拓展傳播的優勢管道。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