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外传转战彰化“立委” 王金平:胡说八道

2015-04-28
来源:中通社

王金平近来成为媒体人“追逐”的热门对象。中央社

  针对有“名嘴”(媒体评论员)在政论节目中爆料,指“立法院长”王金平可能转战彰化选“立委”,王金平28日上午受访时直说“胡说八道,没有这回事!”,至於他是否领表参加中国国民党2016大选党内初选,他说,5月16日前“yes or no,总会向大家报告”。

  在“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抢头香,正式投入中国国民党2016初选作业後,“立法院长”王金平动向备受关注。对此,有媒体报道,“名嘴”蔡玉真27日晚在政论节目中爆料,指王金平可能转战彰化选立委,王金平28日一早澄清强调,“这就是胡说八道,没有这回事!”,并强调,有人刻意放话。

  至於外传家人反对领表参选一事,王金平对此则表示,“现在不便多说”,什么项目都要列入考量。至於领表时间是否会订於5月16之前?王金平则仍称,不必急,“Yes or no 总会向大家报告。”

  中国国民党2016大选提名登记,自20日到5月16日开放领表与连署;5月17、18日登记。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