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易营宝移动营销平台闪耀亚洲最大国际展会

2015-04-2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山东财经网4月21日济南讯(记者刘民)4月16日,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电子展之一香港春季电子展在香港会展中心落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展,4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国际厂商。在本届展会上,“易营宝移动营销平台”高调亮相,受到来自澳、新、意、美、印、日、韩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与香港泛海集团、香港金利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协议,实现现场交易额超百万元。  

易营宝移动营销平台闪耀亚洲最大国际展会

 

  据了解,易营宝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独创四位一体移动营销战略,可以帮助企业在移动营销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是简单操作,完全自动化创建搜索引擎友好的移动网页。独创可视化操作、拖拽式设计,轻松DIY个性化HTLM5+CSS3自适应移动网站;移动SEO技术,直接在百度、360、搜狗、Google、Bing等知名搜索引擎获得营销流量。二是全球主流社交平台,一键分享,加大信息传播范围。LBS以及社交化活动(发起活动、投票、报名、招聘、H5海报、微名片)等同步分享至微信、微博、QQ空间、Facebook、Twitter、Whatsapp、Google+等国内外社交媒体,真正实现多社交化平台一键宣传。三是系统同步实现微信公众号第三方自主设计开发,企业微信服务号运营简单高效。任意活动内容组织发布、粉丝管理、定向推送、数据分析、表单设计与提交,一系列专业化工作,全部实现可视化排版布局操作。四是数据分析提升营销效果,降低广告费用。

  易营宝数据分析系统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为数据源,营销数据最为全面及精准。它全方位帮助企业实现移动端产品优化、营销优化、客户分析、渠道分析、行业分析、市场分析等各类数据形成营销闭环,极大提高投资回报率。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已超越PC成为营销主战场。

  由于移动和PC互联网在操作系统、硬件的尺寸和操作习惯、流量入口、使用条件和应用场景以及终端属性等的不同,必然带来产业格局和商业模式的大不同。业内专家认为,如果企业不能实现营销模式的变革,将无法实现营销从PC到移动的平滑过渡。柯达、诺基亚等行业翘楚的轰然倒塌以及基于移动的安卓、微信等异军突起,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并不像PC互联网那样成熟,对于营销者来讲,技术和产品不再是门槛,合适的商业模式才是王道。易营宝独创四位一体移动营销、微营销平台,在国内甚至国际都是首创,香港国际展会上港澳台、美、加、澳以及意大利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选择已经证明,选择易营宝是赢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