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御龍山四房雙套戶區內罕有

2015-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家麗報道:火炭「御龍山」前臨馬場、城門河吐露港景,背靠九肚山翠綠山巒,加上鄰近港鐵火炭站,地理位置優越。項目入伙僅約7年,又設有豪華會所,向來受區內買家追捧。今期介紹的單位為整個項目面積最大的分層單位,四房雙套連工人房間隔,實為區內少有。

 
  鄰近港鐵火炭站的「御龍山」,樓齡約7年,靠近港鐵令住戶出入方便。整個項目中,四房雙套間隔單位供應不多,全數望沙田馬場景,景觀佳,分布在第8至10座A、B室。今期介紹的正是位於前排望沙田馬場景的單位。

  實用1845呎叫價3000萬
 
  該單位位於9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1845平方呎,建築面積2379平方呎,業主叫價300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16260元,建築呎價12610元。記者所見,該單位享多重景觀,包括前排會所園藝花園景、翠綠馬場景及遠處山景,寬敞的大廳,採用落地窗設計,可盡情飽覽窗外景觀。
 
  單位裝修新淨,其中廚房保留發展商提供的名牌家電,部分電器的包裝膠紙還未拆下。單位樓底有約11.6呎,凸顯空間感。四個睡房方正實用,沒有多餘角位,其中主人房為套房設計,並配有衣帽間。另外,工人套房緊鄰廚房,並設有另一扇門自由出入單位,不需經由客飯廳。
 
  四房雙套單位不多盤源少
 
  由信置及港鐵合作發展的「御龍山」,設有10座物業(不設第4座),共提供1375個單位,現有網上放盤約176個。利嘉閣地產沙田御龍山分行高級經理黎子傑表示,業主叫價由690萬至5700萬元不等,單位類型由兩房至特色戶均有,其中四房雙套單位僅佔約10%至15%,盤源很少。
 
  由於盤源較少,4月截至23日,「御龍山」錄約5宗成交,當中涉及同樣為四房雙套間隔的成交個案。單位位於9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1845平方呎,造價2600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14092元。
 
  在附近一眾私人屋苑當中,「御龍山」提供的單位間隔較為多元化,分層單位由兩房至四房,另設有特色戶。項目鄰近「銀禧花園」、「駿景園」等樓盤。
 
  根據中原地產網上資料,「銀禧花園」近期實用呎價由11660元至12507元,按月升約7%,項目樓齡約30年,主要提供一房、兩房細單位,設有游泳池、遊樂場、網球場、桑拿室等物業設施,現時約有30個網上放盤。
 
  「駿景園」現有網上放盤約84個,項目近期租務市場頗為暢旺,4月截至23日,已錄3宗租務,月租由2萬至3.5萬,實用呎租介乎26至34元。項目樓齡約20年,並設有住客會所,單位主要為兩房及三房設計。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